第三十章 如约而至(1/2)
淘汰赛这就这么结束了,而被淘汰的学员也将在第二天离开训练营。
“要不,我们晚上一起吃顿饭,给肖运践行?”史越提议道。
江逢源说:“嗯,可以。去哪吃?”
史越咬咬牙说:“就整个酒庄最贵的阿波罗餐厅,怎么样?”
“没问题。“莫遇如土豪般一口答应。
许久点了点头,说:“好。”
这时她的电话响起,是暖阳打来的。
“喂喂,久久啊,今天晚上我们打算给齐宇送行,想是把第一梯队的都叫上,毕竟这一个月来每天一起上课,也算是有同窗之谊了。你要来吗?”
许久有些无奈的笑道:“可是,我们也打算给肖运送行……”
暖阳那头一阵沉默。
许久试探道:“暖阳?”
“在在在,我在!啊,你要给肖运送行啊?是你们c组的都去吗?”
“是。”
“哦~都去都去!”暖阳不知为何提高了音量。
许久有些迟疑:“暖阳,你怎么了?今天怎么有点不正常?”
“啊?没有啊,我很正常啊。既然都是聚餐就一起嘛。人多也热闹,是吧。”
“嗯,那我问问其他人,稍等啊。”
许久按下静音。她说:“b组也打算给齐宇送行,问我们要不要和他们一起?”
史越坐不住了,站起身来,说:“当然要啦!差点把齐宇这小子忘了,每天一起上课的,这一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了。”
江逢源说:“我没问题。”
许久目光转向莫遇。
其实许久最担心的还是莫遇,毕竟整个b组都是第一梯队的,平日里即便匹配不到,可每天都会在一起上战略课和理论课。而莫遇应该根本不认识他们吧……
莫遇一脸无所谓的说:“我都可以。”
“好……”
许久打开静音,说:“暖阳,我们就一起吧,你已经订好地方了吗?”
“订了订了,阿波罗餐厅,贵吧!”暖阳语气突然有些兴奋。
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,许久说:“嗯,史越和逢源你就不用通知了,他们现在和我在一起。”
对面又是一阵沉默,好像也是静音了的样子。
许久蹙眉:“暖阳?”
“嘿!我在!好,我知道了,那晚上六点,阿波罗201包厢。不要迟到喔!”
暖阳迅速挂了电话,没等许久说一个“好”字。
此时,308房间内,若光一脸不善的看着眼前的孩子。
暖阳见大神这般表情自然只能陪着笑脸说:“若光哥,这个我也没想到他们会在一起啊,不过就是多几个人嘛……没事情的啊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暖阳只觉得自己越笑越冷,若光依旧维持着他那全世界似乎都对他有亏欠的表情。轻轻吐出几个字:“所以……彻底变成了聚餐是吧?”
暖阳点点头,可怜的笑道:“是……”
若光冷笑:“好,非常好。她现在和江逢源在一起是吧?”
暖阳再次点头,更加可怜的笑道:“是……”
若光再次冷笑:“好,相当好……”
“不过,史越也在啊,听起来,好像他们c组的都在,不是单独在一起,若光哥,你放心。”暖阳立刻解释道。他也是委屈,本以为自己可以化身丘比特促成一段佳偶良缘,结果呢?看着眼前表情十分骇人的若光……这是要成怨偶啊……
房间内空气安静了许久……
暖阳怯怯的开口道:“若光哥,你到底是说句话呀,就这样坐着,挺吓人的……”
若光轻笑,语气却是强硬:“你还不快点去打电话请人?把所有人都给我请来!“
“好好好……”暖阳快速冲到一旁开始打电话。什么叫计划赶不上变化他终于切身体会到了……
到了晚上六点,c组一行人整整齐齐的出现在阿波罗餐厅。
暖阳见到许久,立刻上前招呼:“九九,你总算来了……”
“我没迟到吧?“许久看了眼时间。
“而且人也没到几个……”江逢源看着包厢内除暖阳外唯一的一个人——若光。
“是啊,哈哈,他们都迟到了,我打电话催催啊。你们要吃什么尽管点,别给若光哥给省钱。”
许久错愕:“他请?”
“对啊。”
江逢源却是说:“不用了。”
史越接着说:“是啊,毕竟是为齐宇和肖运送行,我们还是平摊吧。让若光一个人请不太好……”
暖阳向若光投去求助的目光。
若光起身道:“随意,你们想平摊,我不介意。”
他拿了一份菜单,走到许久面前,说:“想吃什么?”
许久受宠若惊,在她记忆里若光每次见到她都是一脸轻蔑,为数不多的几次一起吃食堂,也是没说过一句话的。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